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购置、安装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5-11-18
 
        档案管理系统软件的应用是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档案馆现有的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已经落后,不能适应新的管理需要。暑假前,在档案馆对省内8所高校档案馆考察时,将管理系统软件作为重要考察内容。在考察学习基础上,我们组织召开了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购置论证会,观看了部分软件公司的现场操作演示。在广泛征求档案管理专业人员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我校档案馆的实际情况,最终确立了我校档案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要求。9月中旬在校审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的组织下,顺利完成了档案管理系统软件的招标工作。新购置的大连恒智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能够将经过数字化处理过的档案实现在线归档;兼职档案员与档案员一一对应,实现在线传递;结合高校档案实体分类和具体的实际情况来建立档案管理分类,操作简便,功能完备。11月初,恒智公司的技术人员将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进行了安装、调试。11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培训室,档案馆组织了首次全校性的兼职档案员培训,由恒智公司技术人员为各单位兼职档案员进行了档案管理系统软件功能和使用方面的讲解。此系统现正在试运行中,不久将在全校范围内正式使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