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首次举办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5-11-27
 
     2015年11月17日上午,学校档案馆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首次兼职档案员业务培训会。档案馆(兼图书馆)副馆长丁振伟、全校各职能部门和各院所兼职档案员,以及档案馆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档案馆新购入的档案管理系统软件进行讲解和培训。
    丁振伟副馆长在培训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馆建设的决定》,并简要向大家通报了档案馆六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他谈到学校领导对档案馆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档案馆工作的具体关心和指导,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档案馆和兼职档案员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档案馆工作越做越好。他还就如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大连恒智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全体兼职档案员做了档案管理系统新版软件介绍,并通过网络进行实际在线演示,详细介绍软件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经过培训,全体兼职档案员对高校档案管理系统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该系统不久将投入使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