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沈阳理工大学档案馆张慧玉馆长来馆做业务指导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5-12-02
 
     2015年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班子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档案馆工作业务指导会”,就如何促进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所的档案归档范围,特邀了沈阳理工大学档案馆张慧玉馆长来馆进行业务指导。两馆班子成员、档案馆全体同志及部分职能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业务指导会。
    会上,张慧玉馆长简要介绍了沈阳理工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我校各部门《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进行了逐项内容的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当天下午交流过程中,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政办公室、学科与科研处兼职档案员应邀分头来到指导会现场,就各部门归档范围听取了张馆长的指导。对于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同志提出的各种问题,张馆长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外,她还就目前我校档案馆购置的档案管理软件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王宇馆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她认为,档案管理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管理工作之一,需要我们大家以极强的历史责任感和长期坚守来完成这一光荣使命。我们在积极借鉴其它高校档案馆的宝贵管理经验基础上,不走弯路,踏踏实实地做好档案馆各项管理工作。
    近四个小时的指导、交流,与会同志收获颇丰。不但就重要的立卷归档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