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岗位职责 
  档案馆馆长岗位职责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04-05
 
        一、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主持档案馆全面工作。 

    二、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负责制订全校档案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三、负责组织制定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指导、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

    四、负责贯彻落实上级档案部门关于档案工作的政策、法规,认真组织全馆人员参加上级档案部门组织的各项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

    五、配合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全馆人员努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