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16年档案馆寒假加班工作纪实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04-06
 
 

       时值数九隆冬,档案馆内却处处呈现出忙碌而有序的景象。今年寒假,馆领导班子继续组织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全体同志充分利用假期三周的时间,对档案进行了清点、核查和数据录入,收到一定成效。
     
 每天,参与加班的馆员克服天气寒冷、交通不便、路途遥远等种种不利因素,准时到岗工作。由于正值寒假期间,工作间温度极低,仅靠两台“小太阳”取暖。馆员需要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工作,在电脑上录入时也要带着手套。在档案库房内,由于禁止使用电暖气,馆员们更要克服寒冷的室温以及空间狭小等困难,进行档案的清点和核查工作。此外,由于需要清点和核查的档案年代久远,许多馆员都会出现粉尘过敏的现象。但所有参与加班的同志,没有一个人抱怨。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一卷档案的清点、核查以及每一条数据的录入工作。
      
三周时间,完成了对2006年至2010年的教学档案清点和核查工作,共计3100件;录入1951年至1989年(永久)、1994年至1996年文书档案,共计 917卷,7951条。为今后档案馆能够尽快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奠定了基础。
      
另外,档案馆还在加班期间为每个库房安装了新的红外线报警装置,对库存档案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