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16年暑期档案馆工作阶段总结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11-03
 
       今年暑假,在馆领导的正确部署和精心安排下,在两馆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档案馆圆满完成了部分档案电子目录的回溯建库和财务档案库房的倒库工作。
      暑假伊始,馆领导班子举全馆之力,克服了天气炎热、粉尘过敏、身体不适等困难,利用四周的时间,对1988年以前的文书档案进行电子目录的回溯建库。全体馆员分期、分批轮流上阵,无论是负责出入库的,还是档案目录录入和复核的,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共录入档案3117卷9698条目录,完成了1993年以前的全部文书档案的目录录入工作。
      与此同时利用一周的时间,对财务档案库房进行整体倒库。在现有的密集架上增加隔板,并将密集架上所有财务档案以及之前由于空间问题未排好序上架的档案重新排号、串架、上架。共整理财务档案8300卷,预计能够解决4-5年的存储空间。
      此外,署假期间,为消除档案馆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在综合档案库房、财务档案库房、人事档案库房以及阅档室和办公室等各个重要部位安装了实时监控设备,为档案馆的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