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顺利完成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14-2015年声像及照片档案工作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11-08
 
       2016年10月,档案馆接到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14-2015年声像及照片档案的通知后,立即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档案的搜集和整理工作。
      相关同志多次与校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沟通,搜集国家、省、市领导来我校视察、检查指导工作、各种重大活动和会议等珍贵的照片和声像档案,刘偲偲、张维锋两位同志积极与国际交流学院、戏剧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等相关学院联系,搜集我校外出访学交流、艺术表演和获奖等宝贵资料。利用近十天的时间,共整理完成2014-2015年的照片和声像档案225条,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交,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这项工作得到了校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以及相关学院领导和同志的大力支持,此次声像及照片档案的整理,不仅系统梳理了我校2014-2015年重大活动档案,还极大地丰富了我馆现存声像档案的馆藏资源。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