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2016年档案馆赴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学习交流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11-28
 
 

 

    10月10日,档案馆副馆长丁振伟、办公室主任刘偲偲、业务主任张维锋一行到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进行了学习交流,受到田丽君馆长及全体部主任和业务骨干的热情接待。
    田馆长以《东北师范大学档案信息化建设》为主题,从制度建设、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和创新多元服务模式五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随后,大家针对实物档案和声像档案的收集渠道与方式、科研档案、设备档案以及基建档案的归档工作流程和规范、档案管理软件的维护和使用等在部门立卷归档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如何破解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参观了档案库房,详细了解档案的整理、装订、保管等方面的问题,收获颇丰。
    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同仁严谨、专业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的服务理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必将对我校馆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借鉴和促进作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