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2017年专题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01-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有针对性地解决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具体业务问题,档案馆分别于12月12日、19日上午在创客大讲堂举办了两次专题业务培训。副馆长丁振伟、全体档案员以及图书馆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会。会上,业务主任陈海英作了《关于高校文书档案整理工作探讨》的报告,详细解读了高校党群行政、教学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流程和规范化要求。档案员张维锋就我校档案管理系统的安装和使用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在交流环节,大家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研讨。
      专题业务培训的开展,增强了档案员的档案意识,提升了档案员在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具体操作和运用能力,对促进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