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经典不落幕 魅力永传承——档案馆在校第四届教职工经典名篇朗诵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8-06-05
 
 

      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承办的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经典名篇朗诵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许金龙、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艳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迟伟凡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前,档案馆的馆员们精心编排的《宋词别韵》在图书馆第二届馆员经典名篇朗诵会中取得了冠军的优异成绩,并与图书馆工会的《中国话》共同作为我校第四届教职工经典名篇朗诵会的选送作品参赛。
      档案馆的馆员们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员上阵。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反复排练。赛中,档案馆的馆员们身着古装、手持花伞。随着作品朗诵的节奏,高潮时激情澎湃,舒缓时柔情似水,感情真挚,跌宕起伏。作品中还增添了风驰电闪的专业舞剑和婉约悠长的古筝伴奏,更增添了浓郁的宋词韵味,充分展示了中国经典传统文化的魅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馆员们的真情演绎,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赛后点评,戏剧艺术学院传媒艺术系主任迟煦老师对《宋词别韵》给予了高度赞誉。
      据悉,作为我校读书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此届朗诵会共有13个单位报名参加,档案馆选送的《宋词别韵》荣获二等奖。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