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办理学籍档案服务指南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5-08-29
 
     1、我校毕业生办理本人学籍档案(入学登记表、成绩、毕业证明等),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到校部一楼档案馆办公室办理。 

    2、代办他人学籍档案(入学登记表、成绩、毕业证明等),须携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人的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及委托函方可办理。

    3、办理出国成绩的同学,在我馆提取成绩复印件后,到校部三楼校务办公室盖沈阳师范大学公章。

    4、单位来核实我校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真伪,须开具单位介绍信,并出具被核实的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方可办理;代他人核实学历学位证书真伪,须携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委托人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及委托函方可办理。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