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17年寒假档案馆加班工作纪实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03-03
 
 

     今年寒假,按照馆领导班子的部署,两馆全体馆员继续推进档案电子目录的录入工作,这是自两馆合署办公以来,利用第四个假期进行电子档案目录的回溯建库工作。截止到目前,累计已经完成了2013年以前文书类以及部分出版类档案目录录入四万余条。
     此次寒假加班,馆员们克服天寒路远,雪天路滑等不利因素,准时到岗工作。工作期间,由于室温较低,馆员们需要穿着羽绒大衣工作,在录入数据时带上手套,极为不便。但是所有参与加班的同志都尽心尽力,认真仔细地完成每一卷档案的数据录入和检查,做到准确无误。
    半个月的时间,完成了1994年至2003年教学类档案电子目录的回溯建库工作,共计659卷,3126条,为尽快实现档案馆数字化、网络化进程夯实了坚实基础。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