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顺利完成我校处级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加工工作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03-14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要求,按照《干部档案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档案馆于2016年10月—12月期间,利用近三个月的时间,对我校228名正、副处级干部的人事档案进行系统、规范的整理和加工。该项工作主要由陈海英老师负责,李超、敖芳、薛艳秋老师配合完成。为了弥补人员不足,又抽调了8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进行档案装订、目录打印等辅助工作。
      此次整理、加工工作将我校全部正、副处级干部的人事档案逐卷、逐类、逐页地进行审核、整理、分类,再重新编号、装订、打印目录,并按要求更换新版档案盒。期间,对每个人档案中的学历、职称、干部任免、工资等材料都进行了认真核对,对于缺少的档案材料,积极与校人事处、组织部等部门沟通,及时补充完整,整理过程十分繁琐,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由于每位中层干部人事档案都有100多份材料需要整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将3万余份材料编制了分类号,6万余页材料编制了页码,打印目录3万多条。
      档案馆的同志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放弃了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使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基本上达到了内容完善、材料精练、规格统一、利用方便的要求,提高了档案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标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