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档案馆整理实物类档案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7-03-24
 
 

     档案馆现存的实物类档案主要有:字画、印章、奖杯、旗帜、证书、光荣册和挂像等。这些档案基本上都散放在库房的密集架上,占据了较多的空间。为此,档案馆对这些具有历史性和纪念意义的实物类档案进行了系统性整理,以缓解库房存储空间的紧张状况。这次整理对八大类实物档案中破损的档案进行标注,并分类存放,既实现了按编制目录整理的要求,又确保了档案的安全性和系统性,还为档案的查阅提供了方便条件。
     附:整理的实物档案明细
   (1)字画档案:对现存的25幅字画档案进行清点登记,并在目录中注明其年份、作者、内容、尺寸,装入画筒,对字画进行拍照,以便查阅。
   (2)印章档案:清点登记现存印章共505枚。
   (3)奖杯类档案:清点统计奖杯类档案38件,注明其获奖名称、获奖时间、奖杯材质。
   (4)旗帜类档案:清点统计旗帜类档案10件,注明其内容、赠送单位、时间、尺寸。
   (5)证书奖状类档案:清点统计证书奖状类144件,注明其内容、颁发单位、时间。
   (6)光荣册类档案:清点统计光荣册16件,注明其内容、颁发单位、时间。
   (7)挂像类档案:清点统计挂像45件,注明其姓名、内容、时间。
 
 (8)纪念品类档案:清点统计3件,注明其内容、赠送单位、时间、材质。


 

 
  附件信息:没有上传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