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档案   当前位置:首页  征集编研  捐赠档案 
      2015年12月24日,原学报编辑部主编孙继国教授在我校校长助理刘中海、发展合作处赵为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学报编辑部,将十几年珍藏的书法作品、手稿和信件等共计22件珍贵档案捐赠给我校档案馆。档案馆丁振伟副馆长代表我校档案馆接受捐赠。
   孙继国教授虽已迈入古稀之年,但思路清晰。他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每件珍贵手稿档案的历史。孙继国教授捐赠的档案中有八十年代初书法作品原件,如王堃骋题字的《文以载道》、王子野题字的《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还有与国务院办公厅周培源的“在茫茫的学海中”题字以及与方毅办公室的来往信件等。这些手稿档案不仅记载了孙教授成绩斐然的职业生涯,还极大地充实和丰富了我校的校史资料,为保护和传承我校文化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附孙继国教授个人简历和捐赠档案明细(见附件)

 

 
                                                                         附件信息:点此下载附件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校部106)
电话:024-86574419(传真:024-86579880)
邮编:110034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6:00(假期及节假日另行通知)
办公自动化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Copyright © She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rchive, All Rights Reserved